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假冒纽崔莱在淘宝热卖 首犯被判刑6年6个月

发布: 2012-05-04 10:28:4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民网  

  假冒“纽崔莱”等注册商标的蛋白粉、倍力健、钙镁片竟在淘宝上热卖。今天(5月3日),该案首犯陈某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一审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八十万元。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2007年1月至2011年11月期间,陈有志为牟取非法利益,以位于长宁区仙霞西路的实体店为经营场所,通过淘宝网站上开设的“冬天的沙西米”、“健康连锁”、“selemon”店铺,对外销售假冒美国安利公司“纽崔莱”等注册商标的蛋白粉、倍力健、钙镁片等商品,销售金额累计人民币600余万元。去年11月,公安机关在被告人陈某经营的实体店内查获假冒“纽崔莱”等注册商标的蛋白粉等商品1183件,价值9万余元。
  上海高院副院长丁寿兴向记者表示,高院方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和涉食品安全犯罪案件,要求各部门对于此类案件做到“一案一通报”;同时,对于该类案件,尤其是威胁到市民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案件,一向按从严处理的方向来考虑。“食品药品安全水平是决定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之一,生活在一个能够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的环境里,是人民群众应有的权利和尊严。”
  据悉,除此案之外,今天,上海还集中宣判了七起涉食品药品安全的犯罪案件。上海高院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上海将继续高度关注涉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把审理该类案件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保持依法从严惩处涉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高压态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