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南之恋”达人赛进江苏 徐之伟讲解规范和谐经营

发布: 2012-05-02 17:13:4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4月29日,隆力奇杯“江南之恋”达人赛江苏赛区在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盛大举行。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隆力奇副总裁、定制营销国际事业二部总经理钱军彪先生、隆力奇副总裁、国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隆力奇星级董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经销商共飨盛宴。
  会议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2011红歌赛个人冠军王健一曲自创的《咱隆力奇人》别开生面的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陈新科的《模仿邓小平南巡讲话》,把现场观众带入那个“春天的故事”;于强、王晓辰在经典的《我心永恒》音乐声中演绎唯美缠绵的爱情故事;王瑞表演的机械舞动感十足;陆中飞表演的《伟人模仿秀》也惟妙惟肖……充满创意的节目,在参赛选手的不凡演绎下,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掌声、喝彩、欢呼声不断。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百忙之中莅临会场,首先感谢各位家人的热情,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对隆力奇事业的理解与支持,隆力奇立志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一个规范、健康、和谐、自主创业的环境。公司副总裁、国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张阳辉感谢各位家人对隆力奇事业的支持,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呈现,并做了隆力奇的价值与优势的精彩分享:顶尖的全球八大研发力量、源远流长的企业文化、富有人性化的事业制度、务实高效的公司管理团队,一定会助推家人们的生命更辉煌!
  中国发明协会理事、中国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道华先生为广大经销商做《共享健康 活能π水》知识讲座,讲述隆力奇活能π水杯的工作原理,帮助大家健康饮水;隆力奇教育部毛伯和做雅璨双重滋养白金系列介绍,雅璨白金采用隆力奇美国研究院和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抗衰老领域取得的专利新突破,打造无与伦比的美白、亮肤新境界。
  隆力奇星级董事也做事业经验分享。
  比赛在嘉宾大合唱《江南之恋》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共有12名选手参赛,其中4名选手晋级。 
   2012年1月至6月在隆力奇各个分公司火热进行的首届隆力奇杯“江南之恋”达人赛,意在挑选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人走上盛大的舞台,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普通人,都可以展示天赋与潜能。
 
直销专业网,隆力奇
比赛现场
 
直销专业网,隆力奇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发表讲话
 
直销专业网,隆力奇
隆力奇副总裁、国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张阳辉先生做总结发言
 
直销专业网,隆力奇
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事业二部总经理钱军彪先生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