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安利纽崔莱举行健步活动

发布: 2012-05-02 16:53:1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东北网  

  4月的松花江畔还有些春寒料峭,但和煦的春风如约而至,让猫了一冬天的人们心情也暖起来。12日中午,哈市道里区通江广场聚集的渐渐多了一大群人,他们身穿运动装,神采奕奕的相互打招呼或者邀请陌生人加入他们的队伍――他们是安利纽崔莱健步行活动的参与者,这支500余人的队伍用一场3.5公里的健步行走证明了“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
  在人群中,有一位身材高大,精神健硕的参与者。自2002年起,他已经参加过十年的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今天的纽崔莱健步行哈尔滨站的活动中,他率先垂范,积极响应。他就是安利(中国)高级营销总监唱石红。
  唱石红介绍,健步行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是一种利用手杖让四肢同时参与行走的运动项目。这样不但让我们全身运动起来,更锻炼了我们四肢的协调性。围绕‘从种子到成品’的概念,安利纽崔莱坚持一步步精耕细作,一次次跨越和创新,致力于为冰城市民打造丰富立体的健康体验之旅。“今年,让大家认识到因为健康所以快乐的生活真谛,安利又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全民健身平台――健步行。通过活动,让我们参加者更深刻理解安利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认识均衡营养和积极运动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活动。”早在2010年就参加过纽崔莱健步行的唱石红,对纽崔莱宣传的生活理念如数家珍。
  下午1时30分,随着唱石红手中的发令枪发出号令,500余名爱好运动的市民手持手杖,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3.5公里的健步行。春暖花开,江上冰排跑的壮观;热情似火,岸上健步行的参与者走得精神百倍。很多市民纷纷加入其中。而一直为大家打劲,鼓励大家多运动多锻炼的唱石红走在队伍的最前头,像一面昂首飘扬的大旗,用实际行动,为营养健康加油了十年。
  唱石红表示,纽崔莱健步行活动可以让参加者更深刻理解安利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认识均衡营养和积极运动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