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经销商亮相湖南卫视 捐赠校车践行善德

发布: 2012-05-02 09:04: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德不孤,必有邻”,这是太阳神一直以来所推崇的企业文化。
  “乐观向善”、“达则兼济天下”,这是太阳神文化一直倡导的团队思想。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在公司浓厚的“德文化”的影响和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太阳神经销商积极参与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尤其是对一些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支持。5月4日,太阳神经销商将参与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天声一队》节目,以爱心和行动与广大的有德之人一起,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
  《天声一队》由著名主持人何炅、汪涵联袂主持,是湖南卫视2012年度全国首档音乐挑战类大型公益节目,它以“为爱而唱,为慈善而战”为目的,采用“明星&草根‘1+1’自由组合”的全新挑战模式分季度播出,自今年3月开播以来,即在全国引起高度关注。
  《天声一队》本季度的主题是:为贫困学校捐赠校车。5月4日晚(每周五晚22:00),太阳神经销商将现场参与捐赠活动,款项用于为贫困小学购买校车。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太阳神家人们在电视机前收看。
  善是一种力量,当我们每个人都奉献出自己哪怕是菲薄的力量,这力量也将汇成山,汇成海。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太阳神伙伴能够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太阳神经销商的爱心和善心;我们也希望,通过所有太阳神人力所能及的善举,来共同关怀弱势群体,共同承担起企业和个人的社会责任。
  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以“德文化”为指导,一起以德行和善行,关爱社会,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在太阳神善文化的感召下,获得健康快乐的生活。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2年04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