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一生不变的事业 不要轻易擦肩而过

发布: 2012-04-28 11:45:2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孙建
  走进绿之韵快两个年头了,回头想想真没想到像我这样性格的人能做直销,还把绿之韵定为一生不变的事业。
  我走进绿之韵之前是一个从事海洋捕捞的生意人,在海上一干就是18年,由于18年的海上生涯,使我性格变的特别内向、孤僻不肯接受新鲜事物,总以为我从事的行业是最好的,也是最适合自己的。其实第一次接触绿之韵是在2008年,当时觉得这和传统行业相差甚远,不适合自己,便和绿之韵擦肩而过。
  再一次接触绿之韵并且从事绿之韵,我要感谢我的朱振华老师,是她让我真正了解了绿之韵。在家人服用绿之韵产品后身体有逐步改善后,我参加了公司的年会、考察了公司总部,看到公司的实力,感受到员工优质的服务,了解到董事长的远大梦想,和这个行业魅力和未来趋势,我才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寻求的发展平台。于是,我重新规划了我的人生目标,毅然决然的结束了我的‘船老大’的行业,投身了绿之韵。
  起初,我很多的朋友对我的做法不理解,对我的选择“泼冷水”,甚至嘲讽。由于当时自己本身对专业知识了解有限,也和他们说不清,但我坚信自己的眼光,只要认准了的事情是不会有错的。从此便暗下决心:我一定让时间来证明,让事实来告诉大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通过领导、指导老师的帮助,和自己不断地刻苦学习,我很快地掌握了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技能,还拥有了一群志同道合、互帮互助的合作伙伴。
  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团队为很多人改善了亚健康问题,当得到客户真诚感谢的时候,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也坚定了我对绿之韵的信心。我一直认为:既然踏上了绿之韵这艘成功的“航母”,我就一定要带领我的合作伙伴,驶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把握住成功的机会,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聂兰英
  我原来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十几年如一日的生活让我觉得枯燥无味,便和很多人一样选择了下海经商。后来,钱是赚到了,但却搭上了身体。当了解到绿之韵致力于解决人类亚健康时,我对这份健康事业心动了,因为在自己收获健康的同时还可以向更多人传递健康。于是我放弃了原本的生意,全身心投入绿之韵事业。
  由于肯学、肯干、肯吃苦,我也带出了一支积极、团结、有爱心的团队。2012年是公司第二次腾飞的一年,也是梅其慧总监带领公司精英谭红经理、李娜老师扶持我们市场的一年,专业市场指导让我信心百倍。我将更加努力,以绿之韵新蓝天系统为总指导,以渤海体系为中心,带领我的团队坚持不懈、奋力拼博,将其打造成一支最具有专业性和影响力的雄鹰团队!冲出山东,走向全世界!
 
  齐学红 郁章红夫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绿之韵这个大舞台里,我和我丈夫郁章红只是茫茫森林中的两粒种子,能有幸聚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觉得是一种缘分。在今年3月22—23两天的培训与学习中,谭红经理和李娜老师亲临东营垦利市场,面对面和市场伙伴沟通,传授经验,为大家排忧解难,使绿之韵渤海体系的伙伴受益匪浅,十分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还记得最初进到这个大家庭的情景,刚刚接触到这个行业,比较陌生,我们夫妻二人产生了不自信的心理。但我们相信行动是成功的阶梯,通过指导老师的经验教授和自己的不断努力,很快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直以来,丈夫郁章红都是支持我前进的动力。起初开拓市场时,不管他白天多辛苦多累,晚上都会和我一起拜访客户、伙伴,了解市场各方面的情况。丈夫郁章红坚信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艰难的开始,要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之路。当我在开拓市场中遇到挫折时,他总会鼓励我,只要以诚感人,人亦以诚相待。
  未来,我们夫妻二人将带领绿之韵孤岛团队齐头并进,与付洪霞、张建秀、张译清、井玉华、张凤香、刘国、徐建欣、毕义文等团队精英们同心同力,用大家的智慧和坚韧,托起孤岛这片蓝天,携手共创辉煌!
 
  孙文珍
  我曾有过四年的直销经验,但由于市场竞争过于激烈,身体不堪重负以致没能继续坚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绿之韵,和很多人一样,我经历了从怀疑,到认识,到深入了解再到全身心投入这样一个过程。然而让我打开心结的是绿之韵产品的显著效果,不仅调理好了我二姐多年的肠胃不适,小弟的长期便秘也有了改善。
  因为之前的经验,所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上手很快。但我也并没因此停止学习,我积极参加绿之韵渤海体系举办的中医反射疗法培训班,并通过考核获得了证书。此外,我还参加了山东分公司举办的讲师培训,使我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得到了提升。通过培训,我深深地感悟到了,市场的发展与自身的努力成正比,只有自己不断进步,才能带领伙伴前行。2012年我将不懈努力,全力以赴打造一支专业的精英团队,带领更多伙伴向富足、自由、辉煌的人生目标前进。
 
  张树荣
  进入绿之韵已经两年了,这两年让我收获颇多、感慨颇多。起步阶段,由于专业知识不到位,对客户提出的疑义,有时难免会被问倒。因此我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培训班,如中医反射疗法培训班,讲师培训班,高级经理培训班等来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我也有了很多合作伙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队也在逐渐壮大。
  谈到团队的发展,我认为熟练的掌握专业知识是开拓市场、服务市场所必须的基本功。为了带动整个团队发展,提升整体素质,我除了将学到的知识及时传授给伙伴们外,还为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在伙伴们互帮互助、相互感染下,团队得到了发展,我自己也得到了提升。而对于服务市场,我的原则就是:顾客永远是第一位。为此,我在服务客户上下功夫,只要体验产品的用户我都要定期回访,让他们在服用产品的同时享受“五心”服务,认可绿之韵品牌。
  2012年是绿之韵腾飞的一年,公司对我们山东市场给予了大力支持,梅其慧总监、谭红经理、李娜老师、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孙自智等领导亲自走访山东东营市场,还组织召开骨干培训会、招商会,对市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极大地推动了市场的发展,激发了伙伴们的斗志。2012年我会与团队伙伴加倍努力,为实现目标共同奋斗。
 
  丁成户
  我在传统行业打拼了十几年,由于一直忙于打理生意,忽略了身体,年纪轻轻就落下一身的毛病。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了绿之韵,在服用产品后,我的身体状况竟然有了一定改善。绿之韵优质的产品把我征服了,于是我决心将它作为我一生的事业,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和快乐。
  起步阶段,我像很多伙伴一样也遇到了一些的困难和挫折。一方面家人对我的不理解,另一方面对专业知识的缺乏,由于之前一直经营着传统生意,对新的领域是摸不着头绪。在绿之韵经销商臧延福、王爱平夫妇,孙文祥、朱振华夫妇耐心的帮助和辅导下,我掌握了开拓市场的基本功,老师们不辞辛劳的付出让我快速成长。记得刚到淄博市场和伙伴项玉峰一块打拼时,当地人对公司和产品都不了解,对我们也很排斥。为了让客户更快的接受绿之韵,接受我们,决定从更好地服务市场入手。专业知识、销售技能、行业趋势等,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像海绵吸水一样吸收知识。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十个月学习和不断的拜访、沟通客户,我们在淄博市场站稳的脚跟。感谢绿之韵集团给于我这个平台,感谢所有的领导和伙伴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奋斗,美好的未来定会属于我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