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增强业务技巧 完美福建公司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 2012-04-25 14:21:5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春雨绵绵,润物无声。4月的榕城已是春意盎然,一派生机令人振奋,然而更令人激动的是16日完美福建分公司迎来了2012年第一期业务精英培训会。正所谓“精英聚首则风起云涌”,16日的榕城下起了瓢泼大雨,但初春的雷雨未能阻挡伙伴们渴望学习的脚步。培训会在分公司业务主任黄德才的致辞中如期举行。
 
\
讲师风采
 
  两天的培训,可谓精彩绝伦。讲师们生动的课程解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演讲方式,使与会学员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的文化底蕴与业务技巧。分享嘉宾的坎坷心路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并博得了他们敬仰的掌声。在紧张的课程之余,此次培训会还安排了学员共聚晚餐的轻松时刻。晚宴上,学员们自编自导、别具特色的表演,使学习与娱乐更好的融为一体,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
讲师风采
 
  在培训会的尾声,分公司林肇鹏高级经理为所有学员颁发了本次培训会结业证书,并作了精彩的总结,勉励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完美事业中能够学以致用,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
讲师风采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播下一颗种子,便种下一线希望,希望所有的伙伴们承载着这份希望,完美前行!
 
\
讲师风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