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12黑龙江地区海外旅游研讨暨表彰大会

发布: 2012-04-25 09:28: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4月16日,黑龙江分公司举办“2012黑龙江地区海外旅游研讨暨表彰大会”。来自全省的完美人齐聚哈尔滨,共同感受这份喜悦与骄傲。完美公司胡瑞连总裁出席会议。
  由伙伴们自编自演的《开门红》,跳出了火一般的热情,跳出了龙江大地龙年龙抬头的发展态势。
  伴随着主持人与全场完美人共同喊出的倒计时,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一首《相亲相爱》,表达了伙伴们的心声。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完美公司胡瑞连总裁为龙江大地的完美人精彩阐述了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及2012年展望。通过解读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来印证完美事业的发展历程,用“敬天爱人”的自然规律传达完美人生的优秀理念,用磨砺心志的“六项精进”来探讨稻盛和夫的成功方式。胡总裁的激情演讲激发了伙伴们的无限热情,大家不断的用掌声表达对胡总裁的敬意之情,感恩之心,并真诚希望胡总裁下一次的到来。
 
\
 
  在表彰环节中,黑龙江地区资深客户总监雷茂强、王晓霞、彭洪志与在场伙伴们共同分享了获奖的喜悦,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完美、了解完美。
  最后,省内的咨委们上台与全场完美人共唱《分享》,在《分享》中“2012黑龙江地区海外旅游研讨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此次大会将振兴龙江大地发展,在三位领导人的带领下,龙江大地,将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