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凤凰地区健康大讲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 2012-04-24 10:23:3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普及养生常识,关注百姓健康,2012年4月21日,绿之韵健康大讲堂在湖南凤凰地区成功开讲,100多名绿之韵营销精英与消费者齐聚一堂,探讨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共享绿之韵中医文化和谐养生的健康专场。
  会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梁朵红就绿之韵“清、调、补、衡”养生理念及方法作了深刻阐述,将和谐养生知识传达给需要调养的亚健康人群。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陈小惠深刻剖析了绿之韵产品的优势、健康价值远景,让在场精英坚定了跟随绿之韵发展的信心。通过此健康大讲堂的培训,营销精英们对绿之韵产品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营销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市场后,将把学到的知识、技能传递给更多伙伴,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拓展市场。
  此次健康大讲堂的成功举行,为绿之韵健康事业在湘西地区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由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田茂兵、代春玉、曾文菊、欧金德、杨晓芳、吴燕群、田兴爱、吴树华、杨水珍等精心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