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京成功举办“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 2012-04-24 09:50:5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为积极弘扬航天精神、推行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北京分公司于4月21日在北大百年讲堂成功举办了“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北京地区启动仪式。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袁秀英,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冉,特邀嘉宾洪爱平及两千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航天精神是璀璨的,更是不朽的。上午,在题为《十年一剑 飞天梦圆》的报告中,申行运部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国航天人一次又一次的飞天梦圆,让在场新时代人深切领悟了中国航天人永不言败的可贵精神,倍感骄傲,深受鼓舞。
 
\
申行运部长作报告
 
  下午,在播放环保宣传短片之后,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冉致辞。他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下属企业,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努力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特邀嘉宾洪爱平代表国珍专营店店长作环保倡议后,刘冉经理为其颁发环保电池回收箱,并希望广大新时代人能够从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广泛传递。
 
\
分公司经理刘冉致辞
 
\
特邀嘉宾洪爱平作环保倡议
 
\
颁发环保电池回收箱
 
  尔后,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袁秀英教授以《绿色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绿色、天然、环保、健康”等理念,系统阐述了国珍系列保健食品的特性。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
袁秀英教授作讲座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