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怀汉新:太阳神创新模式让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发布: 2012-04-20 14:20: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创建太阳神现代养生产业帝国,体现的是太阳神为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经济的理想,“关怀人的一生,爱护人的一身”的社会价值使命。我们确立以中华养生文化的理论为基础,融合现代的各种科技手段和经营运作模式,通过传统营销模式、直销模式,以及整合多种优势互补的现代经营模式,就是希望为太阳神的员工和事业伙伴构建稳定长久的创业平台,使太阳神的健康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广东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怀汉新
 
  2012年3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太阳神经销商伙伴云集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了“广东太阳神集团2011年经销商年会”的隆重召开。盛会上,政府领导的支持、行业媒体的关注、公司重大战略的发布、轿车大奖得主的风采、现场经销商伙伴的热烈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身影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
封底                                                     封面
 
  围绕此次年会,公司特别推出了本期年会特刊——第14期《太阳风》,旨在通过系统的总结、规划、表彰,与更多的太阳神经销商伙伴分享成功的喜悦,并以此为开拓市场的利器,助力伙伴们在2012年不断进步、获得更大的成绩。 所以,刊物在栏目的设置与内容的编排上都力求鲜明扼要、重点突出,例如,体现政府领导殷殷关切的“领导关怀”、表达行业媒体大力支持的“行业关注”、凝聚太阳神总结与规划的“精彩讲话”、展现2011年度轿车大奖得主风采的“荣耀见证”以及汇集盛典背后精彩瞬间的“幕后花絮”等,这些内容的组合完美再现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太阳神人的庆典。
 
\
精彩发言
 
\
行业关注
 
  是实力的展现
  此次年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怀汉新先生现场宣布了现代养生产业园的已正式奠基动工的大好消息,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先生发布的太阳神将于2012年进军国际市场的重大战略,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市场总监杜正楠先生《向着理想前进》的详细规划,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支部书记白学锋先生的党建工作报告以及产品板块、保障板块等的全方位规划与部署,这些都体现了太阳神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企业竞争力。
  借助本期《太阳风》,经销商伙伴们将能对太阳神整体实力和2012年的发展规划都有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以此为桥梁,将也能使大家紧跟公司步伐,不断前行。
 
\
公司领导与2011年轿车大奖得主合影留念
 
\
年会盛况
 
  是荣耀的见证
  每年的太阳神经销商年会,轿车大奖的宣布与颁奖都是一个重头戏,而作为年会特刊,为了能够充分体现太阳神对于成功伙伴的尊重和热爱,并真正展现出轿车大奖得主的风采,刊物图文并茂、大篇幅地对每一位获奖者都进行了详细的人物介绍和获奖感言分享。这些精神焕发、满怀自信的佼佼者,让人看到了成功路上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字里行间,更表达了他们对于成功的强烈愿望与对太阳神的无限热爱。他们,散发着成功者的耀眼光芒,也将是未来无数渴望成功的太阳神人学习的榜样。
  本期《太阳风》与大家一起见证属于他们,也将属于你们的荣耀。
 
\
荣耀见证
 
\
精彩分享
 
  是成功路上的良师益友
  事实证明,无数通过太阳神这个创业平台获得成功的经销商伙伴,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太阳神的历史、发展和未来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而且这也成为了他们开拓市场的优势,影响并引导着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太阳神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本期《太阳风》记载了太阳神的发展历史,见证着太阳神的二次腾飞,它就是一本用事实说话的工具书。相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太阳风》也将成为更多经销商伙伴成功路上的良师益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