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感受葡萄酒魅力 完美上海公司召开评鉴活动

发布: 2012-04-18 17:09: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为了提高上海完美人葡萄酒知识,增强业务能力,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上海分公司特举办“第三届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品自然奢华、为成功干杯”专题活动。
 
\
葡萄酒现场展示
 
  4月13日下午,“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品自然奢华、为成功干杯”专题活动在五星级兴荣温德姆酒店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特邀请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酒业质量技术中心主任薛洁博士、陈俊华资深客户总监、吴娟高级客户总监与上海完美人共度这美好时刻,共同感受完美葡萄酒的魅力。
 
\
陈俊华总监精彩讲解公司葡萄酒
 
  会上,薛洁博士通过各种案例与故事,从葡萄酒的历史、酿造、口味及保健功能等方面对葡萄酒进行系统阐述。薛洁博士还特别赞扬公司有机葡萄酒是纯正的有机种植,富含多种人体有益物质,对人体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特别是法国蓝葡萄酒更是独一无二。通过薛洁博士的讲解,伙伴们均掌握了解了专业的葡萄酒基础知识,感受到了葡萄酒的文化,对葡萄酒的保健养生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
专注的伙伴们
 
  随后,陈俊华资深客户总监用幽默的语言对公司五款葡萄酒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对公司葡萄酒的优势进行解析。通过讲解大家对公司葡萄酒的原料、口味、配菜等都有了清晰的认识。通过会上讲解,伙伴们认识到了葡萄酒在上海地区的巨大市场,明确了发展目标,纷纷表示要为葡萄酒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
名家风采—薛洁博士
 
  最后会议在优美的分享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虽已结束,但大家带走了专业的葡萄酒知识、对公司葡萄酒高品质的认知以及对公司产品的信心。相信上海葡萄酒市场必将创造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