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欧洲区域立陶宛分公司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 2012-04-18 11:52: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近日,天狮集团欧洲区域立陶宛分公司年度表彰大会在维尔纽斯成功召开。欧洲区域总裁、欧洲区域教育经理及立陶宛各城市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庆祝天狮集团立陶宛分公司成立11周年,共商未来发展大计。相关领导在会上致辞,并用图片和视频向与会的经销商伙伴们介绍天狮集团在过去一年的巨变和在全球取得人佳绩。用事实和成绩向事业伙伴们证明,天狮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管理是科学的,天狮的销售团队是专业的。此次大会还邀请了欧洲区域营养学顾问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新上市的TLP减肥套餐的特点和功效。会上还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经销商伙伴和新晋级的新星们进行了表彰。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将更加坚定欧洲区域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奋斗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