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毒胶囊”刚被曝光 媒体再曝“毒可乐”

发布: 2012-05-31 13:2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央视4月15日曝光13个药用空心胶囊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15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对央视报道的13个铬超标产品暂停销售和使用。“毒胶囊”事件还在让消费者感觉惴惴不安,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近日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左右的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
 
  可口可乐12万箱问题产品此前曾封存
 
  据中国之声4月17日报道,近日可口可乐疑混入含氯处理水的12万箱产品已销往全国市场,而此前公司曾封存这批产品。
 
  12万箱可口可乐被疑混入消毒液 或含多种有害物质
 
  爆料人出示的可口可乐山西公司的内部邮件中显示:2月8日晚发现PET2线处理水中有余氯。如果每一位测试人员每一批的产品都按要求进行成品口味测试的话,至少也有口味敏感的人可以提前发现此问题。
 
  对于当时的情况,相关员工回忆说:“2月4号白班,生产部的员工上班以后,喝饮用水时,感觉到饮用水里氯味道特重,但是没有太在意,这个事情一直持续到8号晚上,八点以后有人反映,我们喝的水里氯味太浓是怎么回事,采样以后,发现饮水机里含有余氯味道特浓。对生产饮料用水进行采样测试,发现生产用水里边有大量的氯水,所以立刻停产。”停产后,将所有的生产批次,九个班九个批次的产品共计12万多箱先进行隔离,等待下一步处理。然而一段时间后,所有隔离产品又进行了正常的发货。
 
  可口可乐山西公司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存疑产品均具有质监部门出具的合格报告,质监部门人士确认出具此质检报告,但称检测项目为常规项目,其中没有余氯的检测项目。
 
  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近日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左右的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据中广网报道,虽然口可乐山西公司声称,存疑产品均具有质监部门出具的合格报告,但质监部门人士表示,检测项目为常规项目,其中没有余氯的检测项目。余氯作为消毒液,具有持续消毒作用,水经氯消毒后往往会产生多种有害物质,尤其是会产生致癌、致突变、致畸形作用的消毒副产物,如三氯甲烷、氯乙酸等。
 
  山西9批可口可乐疑混入消毒液 被当合格产品售
 
  近日,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左右的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杨振华 2012-04-18 16:22:48 来自 IP:123.52.34.*
隆力奇直销创业导师,资深网商教练杨振华老师腾讯号:279121289 电话:15890002136寻找敢于挑战高薪的住家创业精英!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我来手把手教会你互联网轻松创业做网商!让你周薪入过千,月薪过万,2到3年后年薪过百万!-----------生活中有许多事情,乍看起来都比较难,但是,当你下定决心、全力以赴,你就会发现它原来很容易、其实很简单,让我们一起全力以赴!! 竭诚邀请天下有目标,有胆识,有格局的精英人士合作,携手共创人生辉煌!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