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再引强援 信仰东出任中国区运营总裁

发布: 2012-04-18 08:44:28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
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运营总裁信仰东
 
  2012年4月16日,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信仰东正式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运营总裁,全面负责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市场运营管理。
  信仰东,近20年的从业经验,中国直销行业著名的运营管理专家,是国内15年以上直销高层管理经验人物之一。他先后分别服务于多家大型直销公司,并担任高级管理工作,领导近万人直销团队的市场运营。在多年的直销公司管理生涯中,信仰东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在成功中找到方法,在失败中学到经验,逐渐成长为一位优秀的直销高层领导。多年来,他坚持“以公司利益为根本,最大限度地帮助经销商发展市场”为经营管理原则,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
  作为业内具有良好口碑和实力的知名经理人,此次其正式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运营总裁一职,其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卓越的管理才能,将为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的市场运营管理注入新的动力,为市场一线人员提供更专业、便捷、高效的市场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