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阳市委书记考察华莱 鼓励做大做强黑茶产业

发布: 2012-04-16 16:03: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2年4月7日,益阳市委书记马勇一行莅临湖南华莱万亩有机茶园马路新村基地视察指导工作,安化县委书记谢寿宝、县长杨光鑫等有关领导陪同,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及基地相关人员接待了马勇书记一行。
 
\
董事长陈社强热情接待了马勇书记(左一)的到来
 
  在视察中,马勇书记详细询问了万亩有机茶园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董事长陈社强就基地的规模、远景做了简要的现场介绍。在听取相关介绍后,马勇书记对公司近年来在做大做强安化黑茶产业,提升安化黑茶品牌价值,带动茶农增收致富上所作出的贡献给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公司继续发扬现有优势,在推动安化黑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马勇书记(左)在安化县委书记谢寿宝(右)、公司董事长陈社强(中)的陪同下,视察公司种植基地
 
  为全面提升茶叶品质,提高黑茶产业发展水平,并进一步振兴安化黑茶产业,公司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先后投资约1亿元,在安化县冷市镇、江南镇,修建了黑茶深加工基地、黑茶产业园及万亩黑茶种植基地。目前,万亩茶园种植基地已建成6000余亩。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加快万亩高标准茶园和二万平米的高标准厂房的建设,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
马勇书记在公司种植基地接受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的采访
 
  马勇书记一行在结束了对公司基地的视察后,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马勇书记指出,在当前黑茶产业迅速发展的形势下,华莱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强科技支撑、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市场建设、促进营销,最终把安化黑茶产业做大做强。
 
\
董事长陈社强接受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的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