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自我检测身体排毒状况 沸石净体素加速毒素代谢

发布: 2012-04-14 19:27:24    作者: 刘芮杉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一年之际在于春,每年我们都会送旧迎新。身体也是这样,身体的排毒做得好,就能建立长远的健康,让体魄、体态、肌肤获益。但是经过秋冬的荤油、烧烤、火锅、少蔬菜多鱼肉使我们的肌体毒素增加。春天开始了,我们快快将这些积存的毒素清走,轻快、健美的开始新的一年吧!
  自我检测排毒状况
  常说排毒、排毒,到底什么是毒素,它从何而来?
  毒素泛指对人体有不良影响的物质,如自由基、尿酸、饱和脂肪等都可以归类为毒素;外来的元素如污染物、废汽、农药、化学添加剂、防腐剂、化妆品中的重金属等等,一旦被人体吸入而积聚,也会成为体内的毒素。
  当然,人体最主要的毒素,还是宿便。我们每天都会进食许多食物,若没有将便便顺利排出体外,便会以宿便的形式成为毒素囤积体内。
那么,你现时的肠道排毒工作做得好吗?问问自己以下3个问题:
  1、我每天便便没有?
  2、便便不会过硬或者过软,颜色呈棕色?
  3、便便没有浓烈气味?
  如果以上3项您都回答“是”,代表您的排毒功能非常健康;相反,若表现未如理想。不妨再仔细点,看看自己有否以下症状,如果占了一半都符合的话,代表您排毒不佳的问题已经严重。
  经常头疼    常肩颈胳膊痛   容易腹涨   血压偏高   口臭   情绪忧郁或暴躁
  既然排毒不佳造成的问题多多,从今天开始必须加紧做好排毒,肠道排毒说到底都是和饮食有关,最直接的方法当然是服用ARIIX沸石净体素。
  百年前当熔化的岩浆和海上接触后形成固态的沸石,由于它的笼子状结构及天然造成的带负电,而有促进人类健康的好处。带负电使得它可以像磁铁一样吸引带正电的金属及毒素陷入笼子中而被带出体外。
\\
\
\
\\
沸石的结构和它吸付重金属的原理图
  健康上的益处
  1. 移除毒性重金属(铀、铝、铅、汞、砷、隔、····)比熬合剂更强,增进酵素功能。
  2. 捕捉并移除体内病毒粒子。改善免疫功能,少生病。
  3. 改善身体酸碱值,使传染性病原菌无法生存。
  4. 捕捉消化道的质子,平衡消化道酸碱值使胃酸逆流现象改善。
  5. 移除毒素及化学物质改善免疫系统。
  6. 捕捉血中及消化道内的过敏原,好减轻经过呼吸道吸入及消化道吞下的过敏原说产生的症状。如气喘、偏头痛······。
  7. 改善营养的吸收。在肠道内有吸附作用,有可能会使腹泻止住。沸石可以提供有益菌的滋生环境。
  8. 在身体健康危急及慢性病时,可以有极大的价值。
  9. 改善肝功能。 增加体力。
  10. 独特的抗癌机制。
  11. 消除过多的葡萄糖,平衡血糖。
  12. 强力的抗氧化剂:吸收自由基以减轻对身体的伤害。
  今天您排毒了吗?马上联系我,咨询最新的革命性排毒产品,帮助您更好的无毒一身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