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分公司近日成功举办健康大讲堂

发布: 2012-04-13 11:10: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4月11日,以“健康你我,感恩生活”为主题的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健康大讲堂在山东淄博隆重召开。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兼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华东区域业务总监梅其慧、华东区域业务经理兼市场拓展部副经理谭红、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孙自智、教育培训部讲师兼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特聘讲师李娜受邀出席,绿之韵高级经销商王连坤、黄翔作为此次活动特邀嘉宾作精彩分享。
 
\
 
\
 
  本次健康大讲堂得到了绿之韵山东市场优秀经销商谭佃选、申文高、马光录、朱建昌、臧延福、巩春华、张美华、范桂春、刘德华、曹颖、谭国兴等的大力协助与配合。
 
\
 
\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环节精彩连连,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丰富细致的产品讲解,调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让伙伴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享受一场健康盛宴。此外,现场还上演了感人的一幕,绿之韵山东分公司代表绿之韵慈善基金向一位患有脑瘤的病人捐赠价值一万元产品,希望能用这份爱心唤起他与病魔抗争的顽强斗志,受赠者家属马梅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
 
\
 
 
  通过此次健康大讲堂,伙伴们不仅掌握了绿之韵全新升级的“清、调、补、衡”养生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知识,更感悟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与会的伙伴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分公司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大家对绿之韵产品和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回到市场后一定要学以致用,为更多人传递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