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加强团队合作精神 完美河南公司举办咨询会

发布: 2012-04-13 08:38: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4月6日,河南省第四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分公司二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河南地区的14位咨询委员会委员及河南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张经理讲话
 
  河南分公司高级经理张建华主持会议,会议伊始,张经理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2年一季度河南各地市的业绩增长情况,张经理就当前河南发展趋势及南现在的面临的市场问题进行了剖析,各委员们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激情碰撞,为河南省2012年市场的稳健发展献计献策,张经理还提出了二季度分公司将要举行的几项培训,并指出会把工作重点放在市场一线,也希望专卖店在市场的营运中,一定要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不能急功近利,委员们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
 
\
积极献策
 
  为更有效的结合市场及环境举行有效的培训,针对会议,各委员们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最终在形式及内容上达成一致。
 
\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河南完美人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提高了咨委会委员们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度,及时发现当地市场的问题所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坚信,在分公司张经理和咨委会委员们的指导下,河南市场2012年定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