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韵宜生系列产品荣获“湖南名牌”称号

发布: 2012-04-13 08:33:3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4月10日,长沙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会议成功召开。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长沙市质量监督局局长陈曙光、副局长周笑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绿之韵韵宜生系列产品荣获“湖南名牌”荣誉称号,是继“韵宜生”商标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后的又一重大荣誉。
 
\
 
\
 
\
 
  会上,中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发表重要讲话,对荣获湖南名牌称号的企业为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增长、健康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其继续发扬榜样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推进长沙市“两型社会”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作为绿之韵健康食品子品牌之一的韵宜生,一直坚持以产品为导向,注重科技创新,致力于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国五千年养生文化及中医理论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湖南名牌”称号的获得,是“韵宜生”系列产品品质卓越,并受到客户广泛认同的集中体现,是绿之韵集团多年来全面实施质量管理、质量控制和质量检测体系,积极推进名牌战略的结果。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以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为标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品牌形象,实现优质增值,赢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