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提升服务市场意识 太阳神各地会议相继开展

发布: 2012-04-12 15:09:3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2011年度经销商年会刚刚落下帷幕,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满怀着创造未来的激情,积极地活跃在市场一线,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活动高潮。
 
\
 
   3月中旬至今,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经销商伙伴们分享在全国多个省市举行了多场以“创业经验交流会”、“产品说明会”、“专业技能培训”为主的会议。通过加强对产品知识、销售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伙伴们服务市场的意识和能力。
 
\
 
  特别是2011年轿车大奖得主在各地举办的会议上现身说法,分享个人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为更多的伙伴少走弯路,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与此同时,太阳神各地团队也对近期新晋级的伙伴们进行了隆重表彰,为广大的经销商伙伴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
 
\

  太阳神各地会议的相继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经销商对太阳神健康事业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在太阳神健康事业平台创业的信心与激情,为伙伴们创造更好的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相信,随着太阳神的快速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伙伴在这里获得成功,实现梦想。
 
\

  沧州创业经验交流会
 
\

  徐州产品说明会
 
\

  云南产品说明会
 
\

  赤峰产品说明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