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大奖

发布: 2012-04-12 10:26: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2012年3月3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及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新华通讯社在内的十多家权威媒体的记者,以及保健品行业的企业和消费者代表出席了论坛,并揭晓和颁发了“十大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及 “100大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完美公司应邀出席大会并获得“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两项殊荣。 
 
\
完美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刘斌(右四)代表完美公司领取“第四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牌
 
  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在致辞中讲到,经过连续四届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 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和净化保健品市场,维护消费者及企业的合法权益和行业声誉,帮助更多的品牌企业成长,推荐安全、有效、诚信的产品及品牌,扬优抑劣,重塑行业形象,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左)与完美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刘斌亲切交谈
 
  在公信力论坛上,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黄建华,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参事、原副局长葛志荣,分别从不同方面对公信力进行了阐述,对诚信之路进行了指引。论坛总结指出:公信力是企业的生命线,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础,信用是经营的准则。
 
  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介绍,为维护和监管公信力产品及品牌,今年增设了公证处公证环节;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增加了消费者抽奖力度。公证处工作人员先后参加了消费者投票、专家评议、结果公布等三个评选的主要过程。
 
\
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获评“第四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颁奖环节,多媒体视频播放获奖企业产品。完美公司的低聚果糖沙棘茶、肽藻营养粉、芦荟矿物晶、沙蒜软胶囊、活立多健肠口服液五款产品和完美企业标识在屏幕上赫然展示。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刘斌代表公司上台发言,并与所有获奖企业代表一同在诚信墙上郑重签署了承诺书。他表示,完美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从而赢得顾客的购买意愿,赢得市场。完美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骄不躁,继续努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和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
 
\
完美牌沙蒜软胶囊获评“第四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证书
 
  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对大会总结,他指出,为了将此项活动引向深入,中国保健协会不仅要帮助企业维护“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还要通过公民教育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选择质量好、服务优的保健产品。同时要求保健行业共同自律,以诚信经营为己任,为规范保健品市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实现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