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4月刊卷首语:勇于自我培养的人必不缺欠

发布: 2012-04-12 10:03:46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李嘉诚的创业经历,无疑成为了令人惊叹的一段传奇。在李嘉诚年幼的时候,父亲就离世了,作为长子的他,只有担起照顾全家的重担,放弃学业,去到一家钟表公司打工。之后又到了一家塑胶厂当推销员。李嘉诚深知,要想成为一个出色的推销员,不仅要靠勤奋,还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所以那时候,无论有多忙,他都会到夜校去进修,不断地自我提升,自我培养。就这样,李嘉诚只花了一年时间,业绩便超越其他六位同事,成为全厂营业额最高的推销员。他当时的销售成绩,是第二名的七倍。十八岁的他受到老板的赏识,被擢升为部门经理。一年后,他当上了销售公司总经理。在这不断的提升中,李嘉诚开始估量自己的实力,他开始自立门户,取得了今天的傲人成就。
  不仅仅是李嘉诚,其他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体会: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自我培养,不断提升自我。纵观古今中外,凡大成者,无不是通过严格的自我培养才获得大成和圆满的。只有不断地自我提升,才会把自己造就成一个能够持续成功的人。    
  同样,克缇想要从一粒麦穗发展成一个王国,这个过程中不断地自我提升是非常必要的。在现今社会下,克缇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才能创造出辉煌的一片天。作为克缇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要跟上克缇的步伐,不断学习,超越自我。
  亲爱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克缇的脚步前进,不断培养自己,提升自我,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吧!我们一定要坚信:勇于自我培养的人,必不缺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