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黄永刚出席博鳌健康产业论坛 点亮责任灯塔

发布: 2012-04-12 09:58:2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4月6日至7日,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博鳌健康产业论坛——“健康产业:国家的竞争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先生应邀出席了论坛。
 
\
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先生,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秦小明女士,国务院国家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大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国恩先生,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授杨月欣女士等国内健康产业的顶级专家齐聚博鳌,共同呼吁发展健康产业,积极应对人类面临的健康新威胁。
 
\
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主持论坛
 
  6日上午,论坛在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赵普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他介绍,健康产业作为一种新兴产业,目前涉及保健用品、健康管理、健康咨询、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休闲健身、医药产品等生产和服务领域。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健康产品的总需求急剧增加,加之营养与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等概念纷纷出现在国家或地方政府的“十二五”规划之列,使中国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
论坛现场
 
  论坛期间,黄永刚总经理接受了央视主持人赵普的访谈。黄总在谈话中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多年来发扬“四特”精神,站在时代前沿,弘扬中华民族养生文化和“药食同源”文化,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精髓,为全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及服务。黄总还结合新时代产品研发理念与传统中医理论,就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情况做了介绍,赢得了与会领导、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
黄总在论坛上接受采访
 
  在营养与保健食品第三方科普教育系统启动仪式上,黄总等七位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象征健康产业方向及未来的灯塔,表示率先支持并参与营养与保健食品第三方教育系统的建设。随后,黄总针对此项工作做了精彩发言。他说,作为一家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从事健康产业的央企,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将诚信纳入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系。
 
\
黄总等领导嘉宾启动灯塔
 
  黄总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对诚信的践行是多维度的,具体体现在严抓质量安全、追求航天品质、坚持规范经营等多个环节。同时,鉴于营养与保健方面的专业性,消费者难以速成消费专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并参与营养与保健食品第三方教育系统建设,更好地构建营养与保健食品消费安全。
 
\
黄总在论坛上发言
 
  黄总强调,流通环节是当前中国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由于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知识水平参差不齐,导致夸大或误导消费的事件屡有发生,既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又损害了企业和行业的形象。因此,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大力支持地方监管部门开展流通企业行业法规与保健知识培训,构建和谐的营养与保健食品信用体系。
  本次博鳌健康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以本次论坛为开端,帮助消费者提高健康意识和消费水平,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