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做优质产品 罗麦坚持天天都是3.15市场准则

发布: 2012-04-12 09:50:25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日前,由泰安市政府、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大会在泰安市中百大厦广场顺利召开,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会议由泰安市政府胡兆柱副秘书长主持,泰安市工商局局长高玲女士作了重要讲话。此次大会得到了泰安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各媒体对此次活动做了重点报道。泰安市市委、市政府对罗麦科技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大会现场,罗麦科技经销商通过向行人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并现场教授消费者如何使用罗麦公司优质产品,该项活动受到与会消费者的赞许和积极参与。罗麦科技向消费者发出倡议:保护自身利益,选择优质品牌产品,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并明确表示:罗麦科技对于消费者“天天都是3•15”,这是罗麦人的市场准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