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激扬之旅 海外培训出团人数再创历史

发布: 2012-04-12 09:46:55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2年,无限极海外培训出团人数再创历史,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适逢公司成立20华诞,让这次活动显得更具有价值和意义!感受激情,追求梦想!经过公司精心筹划和准备,伙伴们热切期待的2012年激扬之旅今天即将启程。
 
\
 
  4月7日,2012激扬之旅报到。虽然南国的天气潮湿多雨,却掩盖不住伙伴们的热情。酒店大厅里,报到的伙伴们排着队,热烈地讨论着即将出发的激扬之旅。
 
\
 
  今年的激扬之旅,派发的礼品更贴近市场、更实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首次隆重推出的《激励套装》和还没正式上市的元泰片体验装。几位业务伙伴拿着手上礼品,兴高采烈地说:“公司真是思利及人,每年送给我们的礼物都想得这么周到!”
 
\ 
 
\
 
  傍晚19:30,会前会开始前,伙伴们陆续进场。具有台湾建筑特色的立体造型,还有今年激扬之旅的主题设计——海外培训魔方,引起了伙伴们浓厚的兴趣,都纷纷要拍照留影。
 
\
 
  会前会上,总领队激情洋溢的发言,工作人员对行程的精彩介绍,让伙伴们感受到公司对激扬之旅伙伴的重视和用心,现场伙伴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兴奋地鼓掌,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期盼!
 
\
 
  伙伴们,明天2012激扬之旅即将启程。想知道未来几天我们还有哪些惊喜吗?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