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荣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 2012-04-12 09:29: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近日,湖南华莱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对消费者强烈的责任意识,获得由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授予的“2010-2011度湖南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产业政策,严把产品质量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一是结合安化黑茶产业实际,制定企业发展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念。为此,公司制定了“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的宏伟远景,和“要做就做最好的黑茶”的企业宗旨,提出“合理、合法、公平、公正、自愿”、“严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二是注重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长久以来,公司一直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从种植、生产、研发各方面严把质量关,前后获得了“中国茶叶行业十佳品牌”、“中国黑茶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民营企业领袖年会大会指定用茶”、“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品牌)”等殊荣。三是建立服务体系,做好宣传工作。在逐步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黑茶产品,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查询、投诉,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在接到客户订单后,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备货,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发货”,这是公司结合安化黑茶市场情况和本公司实际,针对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制定出的服务标准,也是公司面向社会的郑重承诺。
 
 
  此次公司荣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称号,是公司在维护安化黑茶品牌形象,推进安化黑茶产业的繁荣发展的道路上取得的又一成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