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支持自闭症儿童治疗 购买患儿画作献爱心

发布: 2012-04-12 09:17:5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原商报  

  日前,由团市委、市残联、市青联和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自闭症儿童画展募捐活动”在赵国美食城举办,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志愿者和爱心市民等180人参加了活动。据悉,活动共募得善款三万余元,用于资助贫困自闭症儿童和加强自闭症训练机构师资建设。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真情无限。22幅自闭症儿童的涂鸦之作在两个小时的“拍卖”过程中全部售罄。王军栋小朋友历时7天创作的水彩画《童年梦想》,一经展示就引起现场人士的“抢购”热情,一百、两百、五百、一千,最终该作品被康尔体饮料公司董事长王庆军以一千五百元价格收入囊中。而张如桐小朋友的组图《荷荷美美》和马岩岩小朋友的《马蹄莲》更是以三千元和二千五百元的高价,掀起了一轮轮爱心拍卖的高潮。市拳击协会、市残联、邯山区残联、安利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除了购买自闭症儿童的画作奉献爱心外,还现场向阳光潜能教育训练学校捐款捐物,支持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 
  据了解,自闭儿童画作拍卖募得善款24900元,其中50%用于资助贫困自闭症儿童,40%用于自闭症训练机构教师培训和购买教具等师资建设,另外10%将奖励给画作的自闭症儿童作者,以对其爱心义卖表示奖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