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高效产品讲师训——黑龙江站

发布: 2012-04-07 09:46:3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4月1日—2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年高效产品讲师训在黑龙江分公司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兼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东北区域总监李定,教育培训部讲师喻鸣鸾,东北区域业务主任周洋、黄姣,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徐华、刘国立、贾宝强、胡万东、翟晓明、丁俊杰受邀参加。
 
\
 
\
 
  培训期间,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兼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为伙伴们传达了公司最新信息,何总强调2012年公司以产品为导向开发市场,实现生产模式、消费模式、市场拓展与培训教育的全方位转型,并要求学员们百分百投入,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分钟自我介绍”“两分钟自我介绍”“十分钟讲解清、调、补、衡”“十二分钟讲解清、调、补、衡”循序渐进的命题,让学员们在一次次的历练下发掘潜力、突破自我,最终完美演绎。从开始的紧张拘谨,到讲台上的游刃有余,学员们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颁发初级讲师结业证书,并有7位学员成功晋级到2012年绿之韵全国讲师选拔赛年底总决赛。
 
\
 
  两天的学习和实战演练,不仅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和谐养生理念,更为绿之韵黑龙江地区打造了一批专业的产品讲师队伍,为后续市场发展注入了强劲力量,学员们表示:2012年我们将尽全力服务好市场,培育出更多未来的绿之韵健康讲师,为黑龙江地区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力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