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陕西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推动西北市场发展

发布: 2012-04-07 08:56: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2012年3月31日,春光明媚,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700多名健康使者在古都西安见证了“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陕西服务中心”隆重的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总裁王君平先生,康力向日葵系统总经理黄翰德先生,康力教育总监、康力向日葵商学院院长王勇教授,康力教育副总监康力向日葵商学院副院长王红卫先生、康力向日葵系统市场副总监赖振球先生以及陕甘宁市场多位领导人。
  仪式首先由康力向日葵系统总经理黄瀚德先生致开幕词,随后王君平总裁揭牌并作重要讲话。王君平总裁代表许瀞予董事长向大会及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向日葵系统这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坚持公司“把握机遇、规范经营、共同进步”的12字市场发展方针,努力开拓市场、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取得更好地成绩。揭牌仪式后,会议安排了丰富的顺势产品培训,让与会嘉宾更深入地了解了康力公司优质的产品,为更好地开展产品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揭牌仪式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陕西服务中心的成立必将会对顺势产品在西北地区的推广和运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市场售后服务体系,为整个康力西北市场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