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工商打假维护企业形象 完美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发布: 2012-04-06 09:11: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品牌卫士,打假先锋
 
  3月15日,完美广东分公司负责人雷娜经理专程送“品牌卫士,打假先锋”锦旗到广州市工商局经检分局,以感谢广州市工商局在打击制假造假侵犯完美公司产品权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广州市工商局经检分局局长陈智烽、副局长黄惠标、副局长何汉斌以及办公室主任李家怀出席了座谈会。
  随着完美公司的不断壮大,完美公司品质优良的产品亦成为大众眼中的“名牌产品”,同时也成为了众多制假造假者的造假目标。为了牟取高额利润,造假者使用低劣的生产原材料,流水线作业,成批量生产伪劣完美产品投放市场,这些伪劣假冒产品不仅对消费者健康造成严重伤害,更对完美公司品牌形象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
  今年年初,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三打两建”工作,以优化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及企业利益。二月底,广州市工商局经检分局出动执法人员积极开展 “三打两建”工作,专门部署在海珠区石溪村新业路某经营场所开展打击商标侵权违法活动,现场依法查获涉嫌侵犯“完美芦荟图标”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胶纸板70000多个。
  此次专项行动,对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以及完美企业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完美广东分公司负责人雷娜经理感谢工商部门对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及消费者利益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工商部门能够加大执法力度,查处更多的制假造假窝点,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