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提升品牌理念 安利纽崔莱全新广告在台登场

发布: 2012-04-05 15:11:34    作者: 未知   来源: 台湾/安利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安利纽崔莱的品牌精神与理念,进而提升对品牌的信赖与喜爱,安利台湾特别引进荣获2010年韩国广告大赏〝杰出电视广告奖〞,且在韩国引起极大回响的纽崔莱系列形象广告,完整诠释纽崔莱7年来对于研究植物营养所投入的心力,以及坚持天然有机的耕种方式,具体实现尊重自然并善用自然的力量,帮助人们照顾身体的健康。
 
\
 
  全新系列的纽崔莱形象广告是以风格清新的动画呈现,在自然的笔触下描绘出纽崔莱傲人的经营理念。此外,安利公司也特别邀请到资深电视主持人赵树海先生,与知名警广交通网主持人阿国,分别为纽崔莱的国、台语版电视广告配音;相信这样完美的搭配组合,将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受,并充份了解安利纽崔莱〝萃取天然精华 结合尖端科技 迈向极致健康〞的品牌理念。
 
 
  3月9日起,全新第一波纽崔莱品牌广告将陆续于电视、杂志、网络等媒体强力曝光,协助安利直销商扩大推荐安利事业的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