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美安台湾业绩耀眼 创办人JR助阵3月年度大会

发布: 2012-04-05 15:09: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台湾/美安官网  

  美安是在台湾近几年窜起的一家以网络为销售平台的直销公司,而且也在台湾直销市场上前十大中占有一席。今年3月台湾美安将在南港展览馆举办台湾年会,此次更请来了JR担任佳宾。
  JR(James Ridinger)是美安超连锁事业的创办人,是美安一对一网络营销实践家,同时也是超连锁事业象征成功、决心与信心的最佳典范。美安台湾年度大会(3月30日~4月1日),JR将到场祝贺台湾事业惊人耀眼的成就,同时亦将分享美安愿景,利用新科技与方法成功推展事业。
  JR参与台湾年会是美安人企盼已久的大事,希望把握JR台湾之行,善加利用JR散发出强大的热情与能量,相信透过JR的专业观点和经验分享,能为美安人成长和事业经营助益良多。
 
\
美安董事长和夫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