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营收17.4亿美元 贺楚门获评年度执行长

发布: 2012-04-05 14:58: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如新集团总裁兼执行长贺楚门(Truman Hunt)带领如新创造了傲人的营收及市场价值等亮眼成绩,本月获得美国〝犹他商业杂志〞评选为〝年度执行长〞殊荣。该奖项以企业之领导能力、成长衡量指标、及其执行长克服逆境或危机等经历做为评选重点,贺楚门将于3月29日在盐湖城获颁表扬,贺楚门的特别报导将刊载于3月号〝犹他商业杂志〞。
 
\
 
  如新共同创办人兼董事长罗百礼(Blake Roney)表示:〝贺楚门先生获得这项肯定绝对是实至名归。他的策略性远见和对持续创新的承诺,对如新在科技及产品方面的突破性发展,发挥了带动作用,进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更大的财富机会。贺楚门担任执行长以来,带领公司创造可观的成长。在他任内的九年里,如新的营收几乎增加一倍,市场价值更增加四倍以上。他是我们全球如新家族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始终不辞劳苦地在世界各地为创造商机而努力。〞
 
  在贺楚门的领导下,如新近期达成了以下里程碑:
  ‧2011年营收创下17.4亿美元的纪录,较2010年成长13%。
  ‧根据〝盐湖城论坛报〞(Salt Lake Tribune)的报导,2011年如新股价创新高,使得如新成为犹他州最佳绩优股。
 
 
  ‧如新的超级抗衰老产品系列 – ageLOC®过去三年创造10亿美元销售额。
  ‧斥资9,000万美元在普罗沃市如新总部现址扩建的创新中心动工兴建。该创新中心的特色包括新建抗衰老科研实验室、网络营运中心、现代化集会空间、和对生态环境无害的设计。
 
  关于〝犹他商业杂志奖〞
  美国〝犹他商业杂志〞每年评选〝年度执行长〞,以表扬在艰困时期展现领导能力,带领公司创造卓越成就的执行长。该杂志表扬的执行长涵盖各产业,包含政府机关和民间企业。曾获得这项殊荣的公司包括Overstock.com、Merit Medical Systems、SelectHealth、和Associated Foods Stores。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