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河南分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

发布: 2012-04-02 13:43:53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为普及法律法规、传播产品知识、促进和谐发展,3月30日至31日,河南分公司相继在安阳、商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安阳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张文书、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业务部讲师刘艳、教育部讲师李华琳以及近三百名新时代人参加活动。
 
 \
分公司经理李俊峰致辞
 
\
张文书科长讲解法规知识
 
  30日,培训活动率先在安阳开始。李俊峰经理首先致辞,希望新时代人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健康保健和法律法规知识,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新时代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张文书科长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刘艳讲师讲解法规知识
 
\
李华琳讲师讲解美容知识
 
  31日,商丘地区培训同样精彩。刘艳讲师以法规知识为主线,通过生动具体的讲解,使大家提升了守法意识,增强了对公司诚信经营理念的认同感。李华琳讲师就肌肤与化妆等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使大家在轻松学习的同时,充分掌握了肌肤护理、美容化妆等实用技巧。培训结束后,商丘新时代人还参加了直销员考试。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