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精彩系统承办金日华东区招商会 罗永亮现场描绘蓝图

发布: 2012-04-01 12:54:45    作者: 刘颖   来源: 直销专业网  

直销专业网,金日
直销专业网,金日
金日科技总经理罗永亮
 
  厦门金日于2011年7月12日喜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并于2012年2月完成服务网点建设,准予开展直销业务。企业获牌消息快速传遍行业后,销售市场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3月29日~31日,金日华东片区招商会在徐州举行。本次会议由金日最具发展潜力、发展速度最快的精彩系统承办,并邀请了中央首长保健专家高乃善、金日科技总经理罗永亮、华东区大区经理赵宽、聚仁国际联盟创始人阮得绪、精彩系统领导人曹海源等领导及500名市场精英悉数到场,共同为金日事业呐喊鼓舞。
 
  3月29日,高乃善首先讲述了毒垢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使得大家能够正确看待保健品的作用,并对于金日产品的特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为了支持本次会议,金日科技公司总经理罗永亮亲临现场,给大家描绘了一幅生动鲜活的金日未来的发展蓝图。他高度赞扬了精彩系统此次承办的这次招商会,并对系统近半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聚仁国际联盟创始人阮得绪对于精彩系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给现场营销精英鼓舞的同时,更加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与辛勤付出。
 
  为了活跃气氛,会议中还组织专业舞蹈表演者为大会助兴,并现场进行抽奖,有效地带动了现场气氛,让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值得一提的是,精彩系统还邀请了邓小平同志的扮演者,在台上与大家挥手致意,并朗读了来自黑龙江等地市场伙伴的致词画卷。
 
  3月30~31日,精彩系统新人培训正式拉开帷幕。他们从零开始,从与伙伴的团队协作、展望梦想等多个方面,以互动的形式逐步了解,积极融入。
 
  在这场招商会中,我们看到了精彩系统的蓬勃发展,及举办会议的水平与张力,进一步相信,精彩系统将更快更好的达到“精彩一生”的彼岸。
 
直销专业网,金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