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支持村官成长工程 陈怀德出席爱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 2012-03-31 11:57:3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3月30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的“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
陈怀德先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自启动以来,得到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得到吴邦国、贾庆林和李源潮、刘延东等中央领导的批示肯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批示精神,更好地推进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会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传达并与各爱心企业家学习中央领导的批示,商议如何进一步扩大“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配套的“星火扶贫创业”专项基金的规模。除此,还讨论了村官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和企业对口支持项目管理办法,并研究了企业对口支持村官项目的对接方式。
  协会副会长、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非常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早在2011年5月 “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开展之初,就为“星火扶贫创业”专项基金捐赠善款3000万元。他说:“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的热情让我感动,我也是和他们一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能感受到他们创业时的困难。协会老会长曾经说过,厚着脸皮向富人要钱,带着感情为穷人办事。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应该负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如果每个企业家都能主动地为贫困地区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就不需要老会长厚着脸皮再向富人要钱为穷人办事了。” 同时,他还表示捐赠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持续关注大学生村官群体的成长,带领更多企业给这些村的大学生村官“出主意、定项目、供资金”,实行定点帮扶,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
爱心企业家座谈会现场
\
爱心企业家座谈会现场
  大学生村官是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既有利于大学生村官的成长,也可以有效地带动当地脱贫致富。在中央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效,帮助越来越多的地区脱贫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