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崔鸿薇:为什么要相信本系统能带你轻松快速赚钱?

发布: 2012-03-25 20:39:09    作者: 崔鸿薇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世界上最先进的营销模式:市场倍增学+最先进的营销工具互联网+最专业的直销E化系统和众多网商教练的支持=您的成功!
  这个是所有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但在我们这里已经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有100%的把握,你现在可以马上联系系统老师他会告诉你怎么来参加我们的项目介绍会,你再按照系统老师的指导去测试我们这套实战技巧的效果。
  如果你对网络熟练的话,一般快的,第一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即便你什么都不懂,我们保证,你一周内必然看到效果。
  因为,我们对自己这套方法有绝对的把握。
  虽然大家都知道,直销这样的模式是倍增的,但是,如果还是传统直销模式的做法,现在竞争这么激烈,你能坚持下去就很牛了,具体赚多少,相信谁都不敢给你肯定。
  而今天,我们可以告诉你,我们可以让你都不敢想象......
  刚我们说了,任何一个新人,只要按照本系统的方法,一周内必出业绩,新人都能这么快出业绩,有经验的老鹰呢?
  我们不说多了,我们按照每人三三复制,一人一周推荐1个客户,并且今后再也不推了,只要辅导好自己团队也这样做,因为我们的方法人人都可以很快出成绩,这样你可以去算一下,一年多少周?如果更努力点,推荐更多点,那倍增速度将更快。
  为什么以前人人都在讲倍增,倍增。最近几年大家不敢讲了?
  因为,新人做不动,老鹰又把自己定位为领导人,不去做市场,只发号施令,因为老鹰都没自信了。他们太清楚这个行业了,竞争太激烈了。
  所以,在咱们系统,我们可以让所有人可以自豪的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另外,咱们是一家拿牌直销公司,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做,国家认可的,你还担心什么呢?在咱们系统,你不仅仅可以赚钱快,还能赚钱稳。
  看完以上的介绍,此刻您的内心有没有热血沸腾呢?您压抑在心中的梦想还在沉睡吗?对于我们没有特殊背景的普通创业者来说,如果今天不抓住一个千载难逢的事业机遇,您的明天靠什么来改变呢?应该说,我们都是非常幸运的人。在这个竞争激烈,起点严重不公平的时代,我们有幸结识了隆力奇,依托隆力奇空降部队,我们的命运将从此与众不同!在这个崭新的机遇面前,您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您今天的生活来源于您两三年前的选择,而您今天的选择,将决定您未来的生活品质!
  认识我,您的人生从此更加精彩!机会在于选择,命运在于把握,人生因选择而更加精彩,生命因选择而臻于完美,快乐源自心灵的选择,学会选择现在开始!隆力奇跨越百年的美丽!
 QQ:1017321831 手机:1560539657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