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吉林分公司健康大课堂在长春顺利举行

发布: 2012-03-23 08:46:55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3月17日,由吉林分公司组织的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长春顺利举行。分公司经理熊海宽,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组成员高玉坤,公司教育部讲师崔霞,特邀嘉宾柴华、任艳英、王云辉以及四百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分公司经理熊海宽致辞
 
 \
高玉坤教授作健康讲座
 
 \
崔霞讲师授课
 
  在分公司经理熊海宽的精彩致辞后,高玉坤教授带来了题为《国珍——守护健康》的精彩讲座。她结合中医理论,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健康保健知识,并对国珍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导大家合理选择保健品,塑造健康体魄。崔霞讲师以《构建新时代精神家园》为题,结合生动、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目标愿景等内容,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
特邀嘉宾柴华演讲
 
\
特邀嘉宾任艳英演讲
 
\
特邀嘉宾王云辉演讲
 
  随后,特邀嘉宾柴华、任艳英、王云辉作了振奋人心的演讲。他们分别从各自角度诠释了“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引起了现场新时代人的共鸣。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