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太平洋回应大河报:利益集团只会恶意诋毁

发布: 2012-03-22 16:23:27    作者: 未知   来源: 精彩生活  

  从哈尔滨都市零距离栏目的不实报道,到法治周末记者的胡编乱造,再到2012年2月23日,大河报在没有经过实地调查之后对太平洋直购网做出的不实报道,利益集团每次都是用他们之前编造的一些虚假信息老调重弹,对太平洋直购网进行恶意诋毁。
  大河网的报道一出,网络上博客、论坛、空间到处疯狂转载,更值得关注的是,直销行业趁此机会群起而攻之,直销专业网、直销报道网、直销与法、直销博客、直销百科网等各种类型的直销网站对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消息置顶、加精,甚至专门制作专题页面网站恶意诋毁太平洋直购网。看来,利益集团对付太平洋直购网已经是不择手段了。
  针对大河网事件,太平洋直购网在官网发布了《告广大媒体书》,该公告以诚恳的态度和语气希望广大新闻媒体能够尊重事实,报道真实的新闻,不要误导广大公民及侵害太平洋直购网的名誉,同时,太平洋直购网也非常欢迎广大媒体来太平洋直购网母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采访,欢迎广大媒体及各职能部门对太平洋直购网进行监督。
  诚然,每次的负面信息,太平洋直购网都会以公开公正的态度来处理,但是,反观这些所谓的记者采访报道,他们报道内容的真实性又有多少?
  2月23日大河报发布的题为《太平洋是创富新模式还是毒瘤?》的报道分为上下两部分,篇幅之大,字数之多,可谓处心积虑,精心准备,实在对得起“记者两个月的调查”。那么历时两月,记者究竟都调查了些什么呢?
  首先,据该记者调查,他“登录太平洋官方网站,查阅公开的数据发现,河南人加入这一‘致富项目’的速度迅猛。目前,除济源市外,17个省辖市级渠道商瓜分完毕,加入县级渠道商的数量在不断刷新。这些渠道商还在不断招新人加入。”“而微博也在‘发酵’:‘最近太平洋注册用户以几何倍增的速度膨胀,令人吃惊。’”不知道这位记者查阅的是太平洋官方网站哪方面的公开数据,竟然能够知道哪些地方的人士注册了太平洋直购网。而且记者竟然还能监管到微博的数量,真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啊。实际上太平洋直购网官方资料早就宣传,太平洋直购网早就开发了34个省(含特区)、477个市、2750个区/县的国内市场。记者这样不过是想虚张声势而已,没有实际意义。
  其次,记者说了“靠消费积累够最低的1000PV并非易事”,并且列举了一个例子来支撑该观点。其实这样的质疑由来已久,在其他的负面报道中,这样的观点总会拿出来。在太平洋直购网上消费累积1000PV实际上没有记者说的那么夸张,买个佛像即可获得1000PV,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方式,这里笔者就不举例子了。
  第三,记者花一个章节所谓“揭底”,不过又是拿立新世纪说事,里面的观点都被人说烂了,该记者只不过把别人的观点搬上来而以,无所谓什么调查,立新世纪跟太平洋直购网有半毛钱关系吗?没有。立新世纪也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直销企业,只不过在中国没有拿到直销牌照,最后进军中国市场失败。太平洋直购网模式是独创的BMC电子商务模式,汲取了传统电子商务的精华。为什么立新世纪老被人拿来说事呢?笔者分析,立新世纪不过是利益集团以偏概全、混淆视听、偷换概念用以诋毁太平洋直购网的工具而已。
  第四,报道中,记者多次引用所谓反传销专家的话,其实说摘抄或许更合适一些。所谓直销专家以及与直销有关的网站精心策划、恶意制造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已经数不胜数,记者在报道中也不过是借用他们的话而已,谈不上什么采访,更不会有调查。
  纵观大河报全文,我们可以看出记者既没有到太平洋直购网总公司进行实地调查,也没有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的采访。从文中的质疑、问题、观点不难看出利益集团再次制造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事件不过是老调重弹罢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