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正式吸纳向日葵系统 助其发展西北市场

发布: 2012-03-20 16:13: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随着市场发展的不断深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在甘肃市场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截止目前,兰州市已开设店7家,甘肃省总共开设专卖店达到23家。专卖店的开设使广东康力的健康产品迅速惠及到甘肃省的千家万户,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
千人酒会场面空前宏大
 
  2012年3月11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举办的“广东康力健康产品大型推广酒会”在甘肃兰州市的“陇上江南”——兴隆山庄盛大召开。 
  会议以红色文化为基调,进一步诠释康力公司“爱国、责任、阳光”的企业理念,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挖掘悠久的历史文化,坚持“坚韧、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诚信服务,开展合法规范的市场运营。以产品宣讲为导向,详细介绍了康力公司的各系列优质健康产品的特点,规范产品宣传,加强产品售后服务。
  康力公司总裁王君平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酒会上致辞,就中国直销市场的现状和直销业的发展作了深度分析,并描绘了康力健康事业的未来的美好蓝图。同时,宣布了康力公司2012年西北地区的市场发展方针为“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共同进步”。在此大会上,王君平总裁代表公司对“向日葵系统”的规范和积极运作表示认可,并宣布“向日葵系统”正式被吸纳为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的营销体系。康力公司总部将给予“向日葵系统”及西北地区市场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另外,向日葵系统总经理黄翰德先生,教育总监王勇先生,教育副总监王红卫先生也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了向日葵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及2012年的具体市场发展计划。来自甘肃及周边地区的经销商及产品消费者一千二百余人光临酒会并现场感受了顺势产品、红色文化及红歌红舞所带给人们的心灵震撼。
  酒会现场欢乐洋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曲曲红歌萦绕盘旋,一支支红舞渐次登场,来宾们的掌声、喝彩声、随唱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交织成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
  陇上江南兴隆山,欢乐和谐向日葵。这把爱国责任、民族健康、阳光平台的种子,必将在这红色文化的沃土里,在民族健康的大道上修成正果,长成大树,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