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艾孚山创业联盟财富论坛玉溪召开

发布: 2012-03-16 09:36:04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3月10日,春风拂柳、阳光明媚,下午一点半,金士力佳友·艾孚山创业联盟(玉溪)财富论坛在玉溪隆重召开。
 
\
 
  会议由“黑马”任天行和美女王青共同主持。在一曲“其实不想走”之后,金士力佳友云南分公司经理孙菁女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并介绍了金士力佳友在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决心和实力。
 
\
 
  随后,金士力佳友健康大使、艾孚山创业联盟副总裁文蔚女士分享了六年多时光的经历和世界经济走势分析,形象生动的为人们展现出“艾孚山”的大未来。只要今天选择相信,未来成功一定有你。

\
 
\
 
  他们有着不同背景、学历但是他们拥有同一个目标,在明星经理和二星经理的分享环节中李瑞兰、史艳、张从英、李明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以及加入艾孚山后的收获。尤其是李明先老师,通过短短两月的学习,就对金士力佳友·艾孚山创业联盟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并在这里找到了创业的激情,再次证明金士力佳友·艾孚山创业联盟就是为许多没有成功条件的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创业平台!
 
\ 

 
  “二十一世纪商业的竟争就是模式的竟争”,所以艾孚山行政总裁薛建军先生从企业家的眼光与战略高度,深度剖析了如今的经济领域“创新才有出路”,给到一些小企业主危机意识,也广泛引发了大家对创业模式的新认识、新思考。
  最后,明星经理张洪波女士作了题为“成功行动计划”的激动人心的演讲。张女士放弃房地产公司副总丰厚的待遇,身先士卒,率领所有曲靖、玉溪的伙伴向着2012年“百万名人”的目标冲锋!冲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