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业绩增25% 葡众举行珍钻经理赠车表扬大会

发布: 2012-03-16 09:33:08    作者: 而生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这次葡众〝珍钻经理赠车表扬大会〞(高雄场)在高雄的树德科技大学的礼堂举办,而参加的人数也来了近千人。   
 
\
 
  也许是因为整体经济不景气的影响,直销公司总能在不景气中有着呈现反比的成长,葡众也不例外,在会中葡众的总经理--曾美菁(也就是董事长--曾水照的掌上明珠)向直销商报告2011年总营业额达到了33.5亿(折合人民币约7.13亿)较当时正排名2010年第六名的26亿(折合人民币约7.13亿)有25%的成长,是相当亮眼的,尤其在当今失业率及经济问题占满媒体版面的台湾。
 
\
 
  除此之外,这回葡众共表扬了1户通过2011年度将帅营奖励活动--意大利之旅、新科翡翠6户、百万俱乐部6户、1户新科蓝钻及1户双星蓝钻,活动尾声则是以点天灯的方式,许下对今年的期许。同时也免俗地在场外摆放两辆要赠与这1户新科蓝钻及1户双星蓝钻的进口名车,吸引不少人伫足合影,让直销商可以带动话题!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