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丽行动APP”上市 强大功能支持安利市场

发布: 2012-03-16 09:19: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台湾安利官网  

  由安利台湾开发的首支APP应用程序"安丽行动APP" 2012年2月15日已经正式在APP Store和大家见面! "
\
 
 
  安丽行动APP"仅供Apple iOS系统用户下载(iPhone/ iPad/ iPod Touch),建议搭配3G行动网络或WiFi环境使用。请至APP Store输入关键词:安丽、Amway,就可以找到并下载"安丽行动APP"。"安丽行动APP"内容包含:最新信息、生活信息、安利益之源滤心检测报告,及体验中心信息等,各项功能目前持续建置中,未来将会不断更新系统数据,以协助领导人发展安利事业,随时随地获得充分支持,当然也让生活更加便利,随手一按,生活信息就出现在眼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