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康力F营销体系成立一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发布: 2012-05-31 12:00:54    作者: 钱宝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3月14日,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金色大厅召开了“康力F营销体系成立一周年、北京法蕾雅公司成立四周年”庆典。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经销商与嘉宾、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会议盛况。
        大会由康力F营销体系教育顾问邵兵主持,在开场的时候邵兵还透露一个消息:Flier3月15日将举行春夏季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届时将向大家展示最新的休闲服装系列。Flier的产品线将由过去的毛巾内衣系列向服装类延伸,还将开发出更多的贴近生活、市场需求大的竹纤维系列产品。
\
康力F营销体系管理顾问、北京法蕾雅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刘尚线致辞
        大会首先由康力F营销体系管理顾问、北京法蕾雅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刘尚线先生致欢迎词。刘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一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总结法蕾雅成立以来的这四年,颇为感慨,说:公司经过四年的发展,经历了很多坎坷和磨难,如今已经慢慢成长起来,跟康力合作的这一年飞速发展,今年是法蕾雅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公司的未来值得期待。
\
西班牙舞蹈《红与黑》
        来自煤矿文工团和总政顾问团的舞蹈演员和歌唱家们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煤矿文工团的舞蹈《红与黑》充满西班牙风情,美丽的女舞者穿着大红的长裙,与纯黑的男搭档激情演绎纯正的西班牙舞蹈,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到会嘉宾和领导:原国家工商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李必达、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等分别致辞,对法蕾雅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致辞 
\
原国家工商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李必达致辞
\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致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