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太平洋拒绝“传销” 面对质疑官方回应“很受伤”

发布: 2012-03-14 10:14:0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华网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电子商务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13亿,全年新增网民5580万。伴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网络购物从时髦走向实惠,面向消费者的网上商品和服务的经营机构不断增多,服务能力逐步提高,电商企业彼此间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大,所催生的发展更是一浪接着一浪。从B2C、C2C、B2C的三分天下到团购、BMC的纷纷参与,模式的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与创新的魅力。其中,太平洋直购官方网BMC模式凭借迅速成长成为业界的一枝独秀。
  “某媒体不顾新闻的真实性,在未对我公司进行实地调查采访的情况下,仅凭主观臆断就随意发布对我公司的失实报道……”这是太平洋直购官方网上一条公告的内容。近日,某媒体报道太平洋直购官方网负面信息事件再次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而眼下的现状一边是关于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信息在网络上被疯狂的转载和散播,另外一边是太平洋直购网的反应和应对。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信息呢?太平洋直购网作何反应?主流媒体是如何看待的?针对这些疑问,本报记者为此做了深入的系统调查和采访。
 
  记者调查负面信息沉寂数月卷土重来
  据太平洋直购网官方资料显示,太平洋直购网是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六大平台之一,独创全球唯一BMC电子商务模式,它致力于打造“省钱+赚钱”、“就业+创业”的共赢平台。如今,太平洋直购网实名注册会员上千万,带动数十万人实现就业和创业,不仅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更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那么这么一家企业为何屡遭质疑?记者调查了解到,太平洋直购网不止一次受到过类似质疑。2011年7月开始,网上针对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就一直没有停歇过,记者梳理了下,发现这些负面信息基本发布在2011年7、8、9、10、11月,大概每一个月就有一次。这样有规律发布太平洋直购网负面的频率和速度似乎有点蹊跷,虽然每一次负面的出处不同,但是这些负面针对的只有一个矛头——质疑太平洋直购网为“传销”。而太平洋直购网方面也采取过很多措施,比如在其官网发布《严正声明》,制作专题页面《太平洋直购网传销?—无稽之谈!!》,在该专题页面上,太平洋直购网拿出很多证据证明自己不是传销。
  截止2011年11月,新的关于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信息似乎悄然绝迹,眼下已是2012年3月,在沉寂了几个月之后,同样针对太平洋直购网的负面信息又卷土重来。对此,太平洋直购网又是如何回应的?
 
  面对流言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坦承“很受伤”
  面对各种流言,太平洋直购网方面表示,对于网络上的不实言论,太平洋直购网感到很受伤。太平洋直购网相关负责人说:“太平洋直购网作为新型的电子商务企业,始终秉承着‘以心换心,以爱还爱,以生命影响生命’的理念做企业,希望那些传播不实言论的群体,能事实求是地对我公司及模式进行调查报道。”
  2012年2月29日,太平洋直购网官网发出了题为《告广大媒体书》的公告,针对网上散播的负面信息,太平洋直购网做出如下回应:
  “当下中国模式创新到了关键时刻,经济转型、国家未来、民族复兴都将在创新模式中得于体现。我公司作为BMC中国模式的发源地,不仅依托BMC模式促进了中国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帮助了数十万人成功实现了就业创业!
  近日,某媒体不顾新闻的真实性,在未对我公司进行实地调查采访的情况下,仅凭主观臆断就随意发布对我公司的失实报道,混淆百姓视听,打压民族创新成果,这不仅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社会形象,还阻碍了我国创新发展进程。为此,我公司特向广大媒体作如下申明:
  1、欢迎广大新闻媒体通过致采访函等正当方式对我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采访,深入了解我公司全新BMC模式的创新内涵;
  2、我公司殷切希望,各新闻媒体能够紧握住新闻“真实性”这一生命线,坚持自己的灵魂和新闻道德,在对我公司进行深入、认真、细致的调研采访后,对我公司作出真实、公平、公正、负责的报道;
  3、对于那些不以事实为依据,尤其是在未对我公司进行实地调查采访,仅凭主观臆断就随意发布不实报道的新闻媒体,我公司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一路走来,“精彩生活”始终以全新BMC模式为脊梁、以诚信理念为坚守、以公平贸易为追求,不断用实践书写“中国创造”的新篇章。最后,欢迎广大媒体及各职能部门对我公司进行监督。
 
  创新电商企业社会各界充分认可
  2011年8月26日,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严格审核,太平洋直购网母公司被授权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BMC电子商务师”全国指定的培训考试机构。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紧缺人才培训办公室主任黄茂忠也表示,BMC电子商务模式是独立创新的模式,在国际上也没有这种创新,这个创新的模式是我们民族的模式,希望BMC电子商务师能做成品牌,做成行业标准,为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BMC电子商务师。同时,也希望“精彩生活”能被打造成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树立起新的电子商务标杆,解决社会就业创业发展问题,为社会就业和创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13亿人的精彩生活注入精彩元素!
  与此同时,记者也在新华社专电、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凤凰卫视、香港卫视、上海第一财经、江西卫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周刊》、《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新法制报》等各类媒体上看到多篇对于该网站及其母公司的肯定性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