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南京江北冒出“无限极”口服液 保健品非说能治病

发布: 2012-05-31 12:29:39    作者: 卢斌   来源: 新华报业网  

  近日,60岁的孙大伯,听熟人介绍“无限极增健口服液”药能治好他的心脏病,便花去5000多元买回服用。孙大伯说心脏病不但没治好,还险些丧了命。孙大伯家人一查才发现,“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并不是能治多病的药,而是保健品。
 
  家住南京浦口高旺的孙大伯,患有心脏病,一直没有治好。不久前一天,突然有一位熟人郑女士和另一同乡来到他家,向他推荐号称能治多病的“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孙大伯说,郑女士告诉他“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是高科技中药,她之前得了胃癌服了该药后都治好了,还有某某也吃了该药,什么老人心脏病、中风、妇女子宫癌等都治好了,让孙大伯也吃一吃这类高科技中药。
 
  一向盼治好心脏病的孙大伯,让家人先后花了5000多元买了一大堆“无限极增健口服液”。3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孙大伯在服用了口服液后不久,突然头晕高烧,甚至出现了昏迷症状,孙大伯的老伴吓得连忙叫来了儿子,随即将孙大伯送往了医院抢救,在住院治疗一周后,孙大伯捡回一命。
 
  据了解,之前孙大伯所买“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等产品,是浦口桥林一家“无限极”店出售的,后该店遭药监调查关了门。但如今熟人郑女士等人仍在做“无限极增健口服液”产品的推销员,她们不少产品大都在江浦街道上一家连锁“无限极”店内提取。
 
  昨天上午,记者约上了孙大伯儿子,找到了推销员郑女士。郑女士仍表示该口服液是高科技中药。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江浦街道上“无限极”连锁店,以老人中风生病为由咨询起“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的情况,该店一位何姓老板说,这个药是100%的中药,100%起效果,不少病人吃了该药病都治好了,不是几个钱的问题,可以去问吃好病的人。
 
  而一旁一位为老人们上课的女老师,更是把“无限极增健口服液”说成是一种神药功效几乎无所不能。
 
  随后,记者将暗访的情况向南京市浦口区药监局作了反映,该局执法人员来到该连锁店内调查,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查封。
 
  药监执法人员表示,不管怎么说,明明是保健品不能以能治多病夸大功效当药品,向消费者宣传、出售,促销人员一旦这样做了就属于违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2-03-14 23:22:05 来自 IP:60.25.19.*
如何选择好直销公司www.tianj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