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惕传销分子以招聘为名行骗

发布: 2012-03-12 09:03:30    作者: 未知   来源: 搜狐  

  目前传销分子利用就业招聘搞传销的手段五花八门。
 
  一些传销组织以毕业招聘、毕业实习等名义,通过网络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并通过同学或老乡介绍、通过发送“报到单”等方式向校园渗透,诱骗毕业生参与传销。
 
  如何识破传销骗局:首先,上网查询公司信息,注意区分真假公司。上当地工商局红盾网(或打12315)查询该公司是否合法注册,也可打114查号台查询公司电话,打电话到该公司求证有无招聘信息发布。
 
  第二,通过114查询对方电话是不是小灵通号码。大部分传销组织都通过小灵通联系,有区号,所以很多人误认为是公司的座机号码。同时,求职时要注意从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及应聘,注意核实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对可疑的招聘信息要及时向工商部门咨询。
 
  如遇到疑似传销的招聘或工作介绍,要及时向工商机关或公安机关咨询或举报。
 
  一旦身陷非法传销组织,要让自己尽快地冷静下来,首先,要做到三不,即:不交纳费用(不交会员费和伙食费),二不参加“学习”、“培训”,三不骗取他人(朋友或同学等)加入;其次,要伺机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积极寻求校方或当地公安机关支援,争取早日脱离非法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