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隆力奇何晓琦:隆力奇女性精品梦倩胶囊

发布: 2012-03-12 13:02:27    作者: 何晓琦   来源: 中国直销网  

  隆力奇梦倩胶囊


  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

  本品是以乌梢蛇、蝮蛇、水解珍珠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隆力奇1 20粒瓶装梦倩胶囊 规格:04g,I 20

  保健作用: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

  主要原料:乌梢蛇、蝮蛇、水解珍珠粉、胶囊(明胶、钛白粉、赤藓红、苋菜红、柠檬黄)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早晚各24粒,宜空腹食用

  适宜人群:有黄褐斑者、中老年人

  贮存方法:密封、避光、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 8个月

  定价:1 50元/瓶 存货编码:haaa01 8a

  营养成分及作用分析

  隆力奇梦倩胶囊含有80%的纯蛇粉和20%的水解珍珠粉,具有纯蛇粉的功效,同时还能祛除黄褐斑,延缓皮肤衰老,调节免疫力。

  隆力奇梦倩胶囊中的水解珍珠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能激发酶的活性渗入人体内,氧化反应分解黑色素.减少黑色癍形成。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能调节血液酸碱平衡,增强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表皮细胞的再生,使皮肤柔嫩、雪白、细腻、润泽.减少皱纹防止衰老焕发青春。

  水解珍珠还含有卟啉类化合物(PFC)能有效抑制体内自由基及肿瘤的发生。水解珍珠粉对抗辐射和调节心脏功能也有较好效果。国家权威机构功能试验证明:隆力奇梦倩胶囊祛黄褐斑有效率76.67%,对失眠、便秘、疲惫感的改善也达到73%。

隆力奇梦倩胶囊

  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

  研究摘要

  1、现代药理和临床应用研究表明:珍珠具有益寿延年,镇静安神,润肤美容的功效。自古被视为名贵中药。近年来的研究又证实珍珠中含有人体所需的钙、镁、铁等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含有锗、钒等稀有元素另有研究表明珍珠中含有17种以上人体所需氨基酸和其它有效成分,它是药品、高级保健品和化妆品的重要原科,经济价值极高。

  2、杨明晶等人依据卫生部《保健食品的功能学评价程序和检验方法》(2003),对水溶性珍珠粉免疫调节作用进行了研究,发现水溶性珍珠粉能显著提升实验小鼠免疫功能。

  参考文献:

  1、马丽莎、肖树雄《药用珍珠的药理和临床应用》

  2、杨明晶吕中明.俞萍 《水溶性珍珠粉对小鼠免疫调节功能的影响》

  常见问答

  问:隆力奇梦倩胶囊的特色成分及其特点是什么

  答:梦倩含有20%水解珍珠与80%纯蛇粉。《本草纲目》中记载: “珍珠清凉除翳,解毒生肌。”我们选用的太湖珍珠是淡水珍珠,经高科技酸解酶解生物技术将珍珠酶解成为可水解珍珠粉。吸收利用率达到95%以上,而普通珍珠粉的融水率只为2%一3%,很难被人体吸收利用。

  问:隆力奇梦倩胶囊中的水解珍珠具有哪些作用?

  答:1、美容作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消炎杀菌、防晒抗炎、漂白、解除硬化、角化、防粉刺、祛色斑、除青春痘、防皱、改善伤痕以及活血化淤、加速血液循环。

  2、补钙作用:水解珍珠粉含的钙其吸收率约为磷酸钙的2倍:尿的排出量,珍珠粉为2.1+-0.4%,后者为1.0+-O3%,即说明经吸收后,珍珠中含有大量活性钙,可以有效地补充中老年人的需求,使其骨质中的钙不易流失。进而达到防治骨质疏松的目的。

  3、提高视力:用珍珠对实验性烫伤的兔眼进行治疗,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病理切片趋于正常,角膜翳小。能控制和减缓半乳糖白内障的发生发展。

  4、延缓衰老:珍珠水解液可明显提高中老年大鼠sOD活性,对胸、心、肝、脾等组织都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使过氧化脂质LPO含量降低,从而延缓组织的老化。

  5、促进受损创面愈合:珍珠中的碳酸钙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用珍珠粉外敷干开放性手损伤、软组织缺损的创面,能促进细胞增生分化、加速创面的血液循环,增强机体局部

  6、抑制脂褐素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珍珠粉中提取的PFc及其分离后的产物,可使心肌和脑组织中有脂褐素含量明显降低,对肝脏组织无明显影响,用化学发光法测定对自由基的作用。结果表明两者均有抑制体内自由基反应。

7、对免疫系统的影响:中老年人每日服用珍珠粉 3g,连续2个月,结果表示记忆力和精神、运动能力均有所改善,血清滤泡刺激素浓度增加,细胞免疫功能有所提高。

  使用者反馈

  张良秋女35职工贵州省沿河县城区信用社

  我服用隆力奇梦倩胶囊是通过同事的介绍而购买的,主要想保养一下,使自己的皮肤更好、更年轻。通过按4粒/日服用六大盒,一个月后黄褐斑明显淡化;二个月后皮肤显得细腻光泽,显得富有弹性。得到这么好的保健效果很高兴。为此非常感谢贵公司生产的好产品。我会在今后长期服用,同时也希望你们以后保质保量,为人类推出值得信赖的产品。

杨桂平女38护师山西省恒曲中条山有色集团公司总医院

  从电视广告上看到,加上本身在使用你公司生产的化妆品系列,因此也慢慢熟悉你们的保健食品。这次购买了4盒梦倩胶囊,主要用来增强免疫力,消除脸部的黄褐斑,经一个多月的服用,还真见到了保健效果。发现黄褐斑在淡化,范围在缩小,而且抵抗力也比以前好多了,现在一天忙到晚也不觉得疲劳,这对我长期服用增加了信心。

  张彩娟女26科员湖南浏阳沿溪中学王琼转

  购买隆力奇梦倩胶囊是通过电视媒介、杂志介绍和超市的推荐。因为本人脸部有不同程度的黄褐斑,想美容一下。经过2个多月的服用,效果很好。原来脸部的色斑有了明显的淡化,范围也在缩小。

服用梦倩胶囊的同时脸部也注意了保养,比如你公司生产的净斑洁面乳及美白洗面奶,效果也很好,皮肤显得格外光滑、细润。目前我感觉特好,我会继续服用你们的产品。

  顾淑华女38营业员南通市人民西路88号长途汽车站后弄3110

  在电视广告中了解,及在商店里的产品导购小姐的介绍而购买梦倩胶囊的。因为本人这个年龄段脸部黄褐斑最多,何况还可以增加免疫功能。通过一段时间的服用,脸上的色斑果真在淡化,而且肤很光滑.这给我带来了兴趣,目前仍在服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