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窝点藏44人 警方“一锅端”

发布: 2012-03-10 09:29:17    作者: 周雨吉 万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出动二三十民警力,四辆警车,会同工商执法人员一举端掉一个非法传销窝点,带回四十多名传销人员。
 
  前不久,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在堤外的滨江小学附近搞传销活动。经过两天的秘密侦查,警方摸清了这个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于是联合工商执法人员展开统一行动。
 
  在路口,警方控制了一名负责站哨的传销人员,随后来到巷内的居民楼四楼。在这个不到40平方米的屋内,密密麻麻坐了五排青年男女,四名传销人员正在一块简易黑板前讲课。
 
  为了防止传销人员跳窗逃跑,执法人员将各个出口进行封堵。在现场,民警发现大量的传销笔记,一张销售产品清单,但并没有相关的实物。同时,在一个旅行包里集中放着二十几部手机。
 
  民警介绍,这个窝点有44名传销人员,大部分为少数民族,被网友骗到荆州。其中还有一些老面孔,被遣散后又返到荆州。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所有的传销人员,将一一传唤做进一步审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