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长城系统在青岛举办首场招商会

发布: 2012-03-09 11:05:3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3月5号,隆力奇长城系统在青岛举办首场招商会。隆力奇定制营销国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隆力奇三星董事张博川老师、一星董事王忠老师、优秀系统领导人郭晓倩、华若辰、鲁玉华、马洪金等300余位家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阳辉总经理开篇的《隆力奇的价值远景》掀起了与会家人对隆力奇的关注和热情,优秀讲师王蕾女士、李建峰先生对部分优质产品的讲解、高级经理成长历程的分享更激起大家的共鸣。一星董事王中老师的《如何正确选择直销》帮家人们明晰了直销的巨大前景,超级老师张博川先生激情演绎《隆力奇的发展》,让与会家人们信心倍增,新人纷纷报单,决心跟随隆力奇、发展隆力奇事业。
 
  在“真心英雄”的雄壮歌声中,在家人们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响亮口号中,隆力奇长城系统开始了2012年的战斗。
 
\
专注的学习会场
\
张阳辉总经理深情演绎《隆力奇价值远景》
\
优秀讲师王蕾女士讲解隆力奇∏水杯
\
优秀讲师李建峰先生讲解和合康能锅
\
高级经理分享心里路程引起家人们强烈共鸣
\
一星董事王忠老师“如何选择直销”更加强大家对选择隆力奇的信心
\
博川老师激情演绎隆力奇,家人们激动纷纷登台决心加盟隆力奇
\
新人纷纷报单,决心跟随隆力奇、发展隆力奇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